什麼是Halalحلال?

伊斯蘭教對食物有明確的規定,被允許或合乎教法規定的食物,我們稱為「HALAL」清真食品。相反的「HARAM」意指非法不可食的。

清真認證被視為最嚴格,溯源最徹底的認證。清真認證產品主要以健康、純淨、人道宰殺為出發,並且從食材的源頭就層層把關,烹煮食品的肉類、各項材料、調味料、明膠、凝乳素、酵母…等所有原料皆需要取得Halal清真認證才能使用。 清真食品處理環境與器具也必須乾淨並且沒有烹煮過非清真食品 。

穆斯林哪些飲食是「HARAM」不能吃      

一、來自動物的食品

◆ 沒有遵照伊斯蘭法規屠宰的動物

◆ 非經宰殺而自行死亡之動物

◆ 豬肉或所有副製品  

◆ 肉食性動物 

◆ 猛禽   

◆ 血

二、植物的食品

◆有害或能致”麻醉“的植物

三、飲品

◆酒   

◆一切有害或能致”麻醉“的飲品

四、食品添加劑和調味品

◆來自第一、二、三項食品 

為何Halal清真食品廣受消費者喜愛, 並有越來越多非穆斯林的追隨者?

Halal清真肉品, 是一種最人道的動物宰殺方式,此方式不僅將被宰殺動物的痛苦降至最低,並且讓動物體內有害物質快速的隨血液流出體外,提供了乾淨健康的肉品。 一切對身體有危害或麻醉性的食材都被嚴格禁止。 就在這嚴謹的層層把關下造就了清真食品的高品質。

Saha料理廚房

★以堅定信仰為監督機制,提供優質Halal清真冷凍食品

★全產品通過Halal清真認證

★產品品質通過航空食品檢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