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ha品牌故事  

身為穆斯林新住民的創辦人,Mr.Najjar先生是個熱愛運動喜愛旅行、愛美食愛料理的人。在女兒Rania重病住院期間以醫院為家,看盡了生死無常,也更體會出健康是多麼重要!

【Saha】Halal清真冷凍食品品牌的創立,是創辦人對女兒的思念及對家人愛的延續。Saha料理中央廚房的冷凍調理包提供的是《最靠近家的滋味、只用最單純的天然認證食材、不添加味精和食品添加劑》,並以急速冷凍鎖住風味。是注重健康和品味的您最佳選擇。

 

我們的冷凍調理包風味多樣有道地的中東料理、土耳其料理、地中海風味料理和火紅的中式料理。只要短短十分鐘就能華麗出餐。

 

Saha的認證食材是以產地直送,全程溫度控制,並採用航空等級最高食安規格生產製作。價格、標示透明。

Saha一路走來不斷的追求進步。不僅通過全產品Halal清真認證,產品品質也通過航空食品檢測 。

 

Saha料理中央廚房(馺哈有限公司)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龍鳳二街28號

業務專線:0916-006-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