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言板
Mei Lin
2021-03-23 07:59:09
請問貴公司產品的食材就是網站寫的那些嗎?鷹嘴豆泥、薄餅、麵包等,全素或奶素可食嗎?

來自 27.246***.***

**** 店家回覆如下 ****

您好,Saha的產品其實很多,網站列出的是"量產品",所謂量產品是代表(無最低訂購量限制,備有庫存所以出貨速度快),近期還會有其他新品上架敬請持續關注. 鷹嘴豆泥、薄餅、麵包等,全素或奶素可食嗎?鷹嘴豆泥全素,全麥薄餅、全麥烤餅是奶素. 採天然食材無人工添加劑,餅類無添加泡打粉,絕對是注重健康人士的最佳選擇.

如果需要專人服務亦可加入Line ID:@saha1,謝謝!
 

謝**
2021-02-17 10:37:03
你好,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**** ****
Ameena
2021-02-02 13:20:22
Asalamu alaikum,
您好,我想請問雞肉的來源?有些聽朋友說某些台灣雞肉supplier的清真產品的雞肉是電宰,而非穆斯林屠宰,我有點擔心。希望你能回覆,謝謝!

來自 36.231.***.***

**** 店家回覆如下 ****

Waalaykusalam

您好,我們的雞肉是採用通過"台灣清真產業品質保證推廣協會"Halal認證、ISO22000、HACCP的優質雞肉全程溫控配送和分切。Saha央廚採購主管也曾親自參觀該供應商的清真肉品產線 ,並未發現您說的狀況。我們相信在"台灣清真產業品質保證推廣協會和中國回協..等"有公信力的Halal清真認證單位的把關下,能給同為穆斯林的我們安全的Halal的食材。

Saha料理中央廚房所有產品皆通過Halal清真認證,所有食材來源、成份都經過"中國回協"認證單位仔細審查通過喔!

您的留言
小提醒:想要悄悄話留言,請先 登入會員